菇 凉子

全作品在知乎,知乎同名,记得“菇”和“凉子”之间有一个空格哦!

有的人表面上只是换了性别,实则是脱下了做人的伪装

一觉醒来,我和一个陌生异性交换了身体。

照照镜子:

穿衣显瘦、脱衣有肉。

呦呵。

我乐了。

还是个小帅哥。

再一看桌上的大学学生证,我又乐不起来了——

谁叫男大学生已经没有市场……

现在可是男高中生的天下!



2.

难得变成了男生,当然要做点以前不能做的事情。

首先,点个外卖。

名正言顺地填上“顾先生”,住址更是直接定位到家门口。

不一会门铃响了,我赤着膊就去开门。

把门开到最大,我探出半个身子冲外卖小哥龇牙:

“你看你看,我是男的哦。”

外卖小哥笑了,礼貌地朝我翻了一个白眼:

“男的也要记得给好评哦。”



3.

酒足饭饱。

顺手给了外卖小哥一个好评。

我随便套件白背心大裤衩就下楼散步消食。

路过商场,我也进去逛逛。

有好多漂亮的女孩子在里面逛街。

脸蛋、锁骨、腰部。

以往可以纯洁欣赏的地方现在都不适合看。

于是我只好专挑着男生看。

诶,他盯着她的屁股,我便也盯着他的屁股。

诶,他瞥着她的胸部,我便也瞥着他的胸部。

后来进了一家花店,正好瞧见一个他伸手捏了一把一个她的大腿。

我便也笑着过去,一手揉了把他的屁股,一手摘下旁边的菊花:

“不错的花,你说对吧?”



4.

晃来晃去晃了一下午。

我忽然发现变成异性的自己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想做的事。

本来在这个时代,男生的我能做的,女生的我也能做。

又瞅瞅外头黑下来的天空。

我突然灵光一闪。

对了,我想起来了!

那个身为女生的我不敢做,只有身为男生的我才敢做的事情!

说做就做。

于是我换上最短的裙子、最低领的上衣、最波浪的卷发、最性感的内衣。

露背、露肩、露大腿。

趾高气昂地踩着一双恨天高就走夜路去了。

夜色沉沉、晚风微凉。

我一个人戴着耳机哼着歌走着小路跳着舞。

仰头看看星星看月亮看我从未敢看过的光。

结果半路上还是杀出了个程咬金。

就见他搓着手从暗处“嘿嘿”奸笑着朝我步步走来。

又在摸到我的大宝贝后“giaogiao”乱叫着拔腿就跑。

我乐了。

一拽假发一蹬高跟鞋撒丫子腿就追上去:

“哋!大爷来玩啊!”



5.

等我再醒来时,我已经回到了我的身体。

摸着我的细皮嫩肉,闻着我身上的香味,我忽然有一丝愧疚。

那具身体的主人把我的身体照顾这么好,我却拿着人家的身体去胡闹。

要知道,昨晚“女装”的我玩得太累,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就直接睡着了。

也不晓得他今早在大街上醒来后会怎么样……

“想什么呢?”

见我发呆,闺蜜过来戳戳我的额头。

“想我是不是仙女转世的。”我随口敷衍道,“要不然身上怎么会这么香。”

“能不香吗?”

闺蜜朝我翻了一个温柔的白眼:

“昨儿你拖着我泡了一下午的公共澡堂,还主动帮七个女生搓背,五个女生吹头发,三个女生捏脚……诶你干嘛去?诶诶把刀放下!剪刀也放下!”




【全文完】

评论(9)

热度(41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