菇 凉子

全作品在知乎,知乎同名,记得“菇”和“凉子”之间有一个空格哦!

杀死恶魔计划【10.】七种结局/走向自选

你选择右拐。

也没什么原因,就单纯凭直觉。

不过事实证明。

你的直觉——

真的不准。

也不知这个城市设计师的脑袋是不是被自家设计的门给夹了,没事搞这么多弯弯绕绕的街道巷子,是生怕别人不迷路吗?

你奔跑的速度越来越慢,两条腿更是灌铅似的迈不动,你晕头转向间竟拉着小男孩不小心跑进了一个死胡同。

糟糕。

你心叫不好。

远处沉重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你只好和小男孩一起蹲在角落里,试图用夜色来保护你们。

噗通……噗通……噗通……噗通…

“姐姐,我们是不是没救了……”

耳边小男孩软糯的声音里还穿插着浓浓的哭腔。

“呜呜……我不想再被抓回去了……呜……他会用鞭子抽我的……他、他会鞭子抽死我的……”

宛如一头受伤绝望的小兽,小男孩低低的呜咽着。

你的心脏顿时被小男孩的抽噎声给揪到了一起,疼得叫你窒息,你压低声音安慰他,“别怕,姐姐会保护你的,别怕,嘘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嘘。”你赶紧阻止了小男孩的话,因为你听见了脚步声。

正朝你们这走来。

噗通…噗通…噗通…噗通……

“可是……上次也有个姐姐想救小花,但被他发现了……”

仿佛是没听见你的提醒,小男孩自顾自地说下去。

“然后……然后那个姐姐就被他……被他活活打死了。”

!!!

你的腿一软,若不是有身后的墙壁支撑着,你几乎要直接瘫倒在地。

被活活打死……

我不想死……

我不想死……

我不想死!

你用手撑着地,却无意间摸到了一块尖尖的扁形物体——

那是一块碎玻璃。

你赶紧将它握在了手里。

远处的脚步声越来越大。

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……

像是听见了你的心跳声,那人直直地朝你的方向走来。

越来越近。

越来越近。

一步。

两步。

三步。

“呜呜……我不想死……我不想姐姐死……”

似乎是再也忍受不了这种恐惧,小男孩终于忍不住崩溃大哭起来。

男子的脚步一顿。

就是现在!

你猛地扑了上去,如同饿虎扑食,将手中的尖锐直刺进男子的脖子处——

“噗——”

“啊——!”

滚烫的鲜血四处飞溅,你只感觉脸上湿漉漉的,温温热热,风一吹,便凉的刺骨。

发生了……什么?

我干了什么?

你无措地看向地上不再抽搐的男子。

我……杀人了?

我杀人了?

“你杀人了,姐姐。”

你茫然地转过身,看向身后被阴影完全笼罩的小男孩。

只见他向前迈出一步,任由月光扑洒在他那张漂亮到不可思议的小脸,他伸出一根手指头,放在嘴边——

“嘘。”

你听见了。

警笛声。

“救命!姐姐杀人了!姐姐杀了叔叔!救救我!”

你又听见了那个熟悉的哭喊声。

熟悉到叫人感到眩晕。

被冲过来的警察一把制服在地的你脸紧紧贴着地面,你的胳膊也被扭曲到极致,你疼得想哭,最终却一滴眼泪也没有流出来。

所以——

到底谁是恶魔?

你想,在监狱里的你。

总会想明白的。




【BE——后知后觉】

【行动失败】

(返回上一选项见【4.】) 


评论(2)

热度(31)